蓝稀月

杂食

新桑的生贺文【标题一如既往的简单粗暴w】

末班车~赶上了!新总生日快乐!
最近学习任务有点重,脑洞也没时间开,所以好像...比以往还要渣orz,大家不要放弃我啊qaq【土下座】
和往常一样——
伪段子·小型drama的感觉?·渣·轻喷(*/ω\*).ooc有.
只有黑组,隼桑海桑参与了一下下w
幼年新上线!要珍惜那么纯洁的新啊(被打x
嗯,开始——

全员【&%?@!】
恋【咳咳.所以,时间是*4月28日早上*,地点是*月之寮*,案件中心人物是*新*.唔,这个案件!果然还是要我名侦探恋君出场!锵锵~】
#被无视了#  
#似乎发生了什么#
全员【$%!x】
恋【...大家?稍微理一下我?】
始【恋,过来讨论】
恋【哈衣!】

驱【所以说,新桑到底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啊?】
葵【不知道呢...早上去叫新起床时就发现变成这个样子了...】
春【新还在睡啊】
恋【要是醒了才不知道该怎么办呢,到底为什么会变成小孩子啊?!】
始【...不会是隼做的吧】
春【诶?这种事首先会想到隼啊】
#绝对会被怀疑的魔王大人#
葵【上楼去问了,结果隼桑不在,海桑给了这个】
#是录音#
隼(呀大家~今天是新的生日呢,我送给他了一个充满魔法的特别礼物哦~不过魔王大人只能让魔法维持一天呢~好好享受吧~)
【...】
始【果然】
春【是隼做的啊,只是一天的话,应该没问题吧?】
驱【嗯...可是今天off的只有葵桑啊】
始【新这个样子也不能去工作,我去给月城桑解释一下,新今天不用工作,然后葵,照顾一天新没事的对吧?】
葵【嗯...没事,大家放心去工作吧!】
#其他人出门了#  
#睡到了中午#

幼新【唔...】
葵【咦?新醒了吗?】
幼新【葵...突然好高啊...哈——】
葵【还是迷迷糊糊的呢(笑)新...】
#解释了原因#
幼新【哦—这样啊,那今天可以以小时候的样子和葵一起玩咯?】
葵【新还真是冷静啊(苦笑)嗯...也可以这么说吧,不过今天是新的生日呢,我要给新做蛋糕🍰,新要一起吗?】
幼新【蛋糕...好!】
#眼睛亮了呢# 
#不愧是饥饿儿童组#

葵(做蛋糕中)【...鸡蛋,面粉,砂糖,巧克力,草莓...诶?草莓呢?!】
幼新(嚼)【嗯?不知道呢】
葵【...新?那,你嘴里是什么?】
#佯怒#
幼新【是好好吃的草莓哦~葵尼酱~】
葵(被逗笑)【噗!怎么开始卖萌了啊w好啦好啦不要吃那个啦,要用来装饰蛋糕哦?】
#对小孩子没办法的欧卡桑?#

葵【嗯..最后一步...好了!新!蛋糕做好了哦..诶?】
幼新【呼呼——】
葵【睡着了啊...和小时候一样呢,总是玩着玩着就睡着了w好怀念啊—不过在厨房睡会着凉吧?今天天气不错,去阳台睡吧】
#抱了起来#
葵【哇—新小时候那么轻吗?虽然现在也不胖,但是草莓牛奶喝那么多肉真的不会变软吗...】
#新:不会#

*阳台*
葵(摸头)【新小时候的样子...今天又见到了呢,我们一直都在一起啊,很开心呢(笑)幸好新没醒,这话他听到了会超羞耻啊w
希望,今后也是哦?】
葵【啊哈——阳光暖暖的~有些困了呢...呼—】
幼新(小小声)【我也是哦~】
#听到了呢#
#幼新偷偷亲了葵一下#

*晚上*
始春恋驱【新(新桑)变回来了呢,太好了】
驱【葵桑葵桑~你们都玩了些什么啊?】
葵【诶?新睡到了中午,然后做了蛋糕啊,结果做着做着又睡着了,最后一起在阳台上睡着了呢...】
【...】
恋【新果然变小也只会睡觉】
新【粉脑袋,只会睡觉是什么意思?】
恋【不要叫我粉脑袋!】
#日常斗嘴#
始【你们两个,太吵了】
新&恋【啊】
#一人一记铁爪功#
#恢复了呢,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新【对了,葵】
葵【?】
新【那些话,我有听到哦】
葵【!!///a~ra~ta~!】
——END

文笔差,无所畏惧——葵桑的生日也要到了啊..【瘫月饼】加油吧!
【新,生日快乐!】21岁了!能做的事都做了吧!(?
【ps:因为 @蓝稀罗 还在学校,所以生贺推迟到明天发,请大家见谅w】
最后依旧,这里蓝稀月,请多关照(合掌)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