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稀月

杂食

【新葵】你是我的惊喜

太久没发了...五月都快要结束了。这两个月发生了太多事,发点糖治愈大家一下【你确定就你这文笔能治愈到??】嘛...心意在心意在(被打x
嗯,官方cp,一如既往的绝对ooc【滑稽】,做试卷做疯了的产物orz

开始--

葵(做试卷做试卷)
新【葵~葵~】
葵【......】(太认真没听到)
新【.葵好认真啊...我是不是也应该写点什么呢...】
新【有了!】

(二人专注写)
葵【嗯...这题选.A!好了!终于完成了!新~...诶?新,你在画什么啊?】
新(遮住)【不给葵看!】
葵(好奇)【嗯??我都不可以看吗?】
新(认真?脸)【嗯】
葵【那好吧...】(小失落)
新(继续画)

-一会儿后-
新【大功告成!】
葵【......】
新【葵?怎么了?】
葵【还是不能给我看吗...】
新【不可以哦葵~等时机成熟了我会给你看的】
葵【好神秘啊...嗯,等新愿意给我看了再拿给我吧】

-学校-
葵【呀忘记拿书了!】(跑去储物柜里拿)
葵【诶?这是什么?】(翻出一张纸) (打开)
葵【(念)亲爱的葵君,不要总是那么辛苦嘛~如果葵太累了,失恋red的胸膛可以让葵依靠哦?嘛,葵,最喜欢了。(附:画一张)】
(女装葵)
葵【...】
新(冒出)【chu!葵~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您的好友突然上线并且亲了自家王子一口)
葵(脸红透)【...我也喜欢新啦!可女装是哪里来的!!a~ra~ta~!//////】
--END.

没事来点小惊喜嘛,这样的生活也很美好w
这里蓝稀月,接下来又要失踪近1个月,全力备战中考!加油!

评论(6)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