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稀月

杂食

【新葵】葵色天空

柒柒姐姐~~~【别管我我被虐傻了】

一条有追求的咸鱼柒:

※新葵点文@蓝稀月
※产be产的这么快我也很绝望啊【瘫会儿】
※希望稀月酱喜欢w
※和正文没什么关系的标题……。
————————————————————

   皋月葵从来没想过会有这么一天。
   在第不知多少次的确认后,皋月葵才清楚的意识到自己是真的看不到东西了。
   明明将双手放在了眼前,明明身边的闹钟提示着已经是早上六点。
   可是眼前还是一片浓郁的化不开的黑暗。

   「诶?新桑你居然会起那么早?」
   正在吃早饭的师走驱看着打着瞌睡出现在公共房间的卯月新,不可思议的揉了揉眼睛。
   「葵没有起来吗?」卯月新说着又打了个哈欠,举手投足间都带着浓浓的困倦「今天葵没有叫我起床。」
   「诶?说起来我好像确实没看到葵桑啊……葵桑居然赖床了吗!」
   听到师走驱的回答,卯月新便又回了楼上,想着去皋月葵的房间看看是怎么回事。

   「葵?」卯月新敲了敲皋月葵的房间门,却发现门是虚掩着的,屋里隐隐有悉悉索索的声响。
   来不及多等,卯月新直接推门而入,然后一眼看到了在床上蜷缩成一个团的皋月葵。
   「葵不舒服吗?」
   「……新。」
   由于被子的阻碍,皋月葵的声音听起来闷闷的,很不舒服。
   卯月新走到床边,伸手想要去碰一下被子里的人,就在指尖触碰到了被子里人的一瞬间,卯月新感受到了异样。
   被窝里的人在颤抖。
   「葵,你哭了吗……?」
   没有回应,只有被子里传出的悉悉索索的声音,先是细微的如同啮齿啃食的声音,随后是断断续续的似乎被压抑很久的哭声。
   「新……新……」突然皋月葵的双手伸出了被子,在附近摸索了几下,似乎在找什么东西。
   卯月新伸手抓住他的手,却发现对方的手心一片冰凉。
   感受到手上的力度,皋月葵像是找到了救命的稻草,用力地抓住卯月新的手,力气大到将他的手都抓的有些发麻。
   这种时候说什么都显得有些不太妥当,卯月新就只能任由人抓着自己的手,俯下身,对着被子里的人低语。
   「葵,我在的葵。」

   卯月新并不知道自己除了一直一直陪着皋月葵外还能在做些什么。
   手指的动作显得那么苍白无力,语言也那么的不堪一击。
   但是如果不这么做,怀里的人仿佛下一秒就会消失在空气中,再也寻不到踪迹。
   那双水色的眸子里没有一丝光彩,沉寂的宛如一片死湖。
   毫无生气。

   「新,抱歉啊……我可能要拖累新了……」
   手指不自然的交织着,透露着卯月新内心的慌乱无章。
   「葵从来没有拖累我。」
   在卯月新湿热的舌尖扫过他有些干燥的嘴唇上时,皋月葵才反应过来卯月新现在就在离他不远的地方,正在亲吻着自己。
   这个吻就像是一个在沙漠里长年缺水的人的一场甘露,滋润的不止是喉咙,更是身体与心里由内而外的救赎。
   几乎是不受控制的,皋月葵努力的回应着这个吻,想把那些心里的缠绵着的感情通通传达到卯月新的心底。
   得到回应的卯月新一只手抚上了人柔软的脸颊,指尖传来的湿润的触感让他微微愣神,随后更深的拥住皋月葵,加深了这个吻。
   「葵,不要哭。」

   一切都美好的像是梦境。
   如果不是床单上还残留着两个人放纵后的痕迹,卯月新真的就要以为自己只是做了一个美好的梦。
   可是那个之前还在和自己抵死缠绵的人,这会儿却是实实在在的失去了踪迹。
   「葵……葵!」
   卯月新披上衣服,四处寻找呼喊,只要葵还在,他就坚信着他一定会出现的。
   最后,在其他人悲伤又带着安慰的表情中,卯月新清清楚楚的认识到了皋月葵已经彻彻底底离开了的事实。
   好像是全身的力气都被抽空,卯月新一点点蹲坐在地上。

   他皋月葵怎么舍得拖累自己最爱的人呢?
   在接受了自己失去光明的这一事实,皋月葵便知道,自己对卯月新的这份感情注定无疾而终。他知道只要他把这份感情说出来,无论如何卯月新都会陪着他一起去面对。
   卯月新不会在意,可是皋月葵在意。
   作为一个idol,失去了光明,就等同于失去了未来。
   可是皋月葵还是没能抵挡的住那让他甘之如饴的温柔,在卯月新的一点一点攻略下溃不成军。
   或许没有什么比离开更好的办法了吧。

   「皋月葵是吗?手术大概要两个小时,现在开始麻醉。」
   医生的声音带着点惋惜。
   麻药一点点在血液里流淌着,渗入五脏六腑。
   失去意识之前,他想起来了许多年之前,他和卯月新还都是孩子。
   那个时候的卯月新牵着皋月葵的手,灰黑色的闪烁着光芒的眼睛里清清楚楚的倒映着皋月葵还有些稚嫩的脸庞。
   「不管发生什么,卯月新都会一直一直在葵的身边的,因为我是闪亮亮王子殿下最忠实的草莓牛奶骑士。」

   「可是啊新,失去了光明的葵已经不是那个闪亮亮的王子殿下了。」
——————————————
希望稀月酱喜欢!
虽然我自己都不知道写了些啥!!!
哦我会好好练练文笔的qwq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