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稀月

杂食

4.5新葵日【←简单粗暴hhh】

勉强算是新葵日的贺文?觉得自己写段子已经废了【瘫】
绝对ooc.  极短.渣.
我已经做好被喷的准备(o_ _)ノ

开始——
晚上,月寮中:
“咚咚,”葵端着一碟蛋糕敲新房间的门“新~我进来了哦”【推门】
新坐在桌子前,背对着葵,好像在摆弄什么.
“新?你在干什么?我刚烤好了蛋糕,你要吃吗?”【慢慢走过去】
新突然转过椅子!——“噗嗤!”我们的葵王子一不小心(? 笑出了声
“嘿!失恋red—参上!”【这里请脑补梦见草中的山崎新w】   表情很认真   ?
葵一边笑一边微微弯腰,用手戳戳面前人的脸上的墨镜“新w你这又是在玩什么啊?”
新【表情更认真?了】“我不是新,我是失恋red!”
葵【憋笑】“好~那Red君?你要不要吃蛋糕呢?”
Red“不要”【突然把葵一推,两人倒在床上】
葵“?!”【///】
Red“Red君不要吃甜点,要吃葵”【趴在人耳边说】
葵“a~ra~ta~!”(*/ω\*)
#接下来就请自行想象w#

什么鬼!没有逻辑的一篇...等我再大一点就开车?【够了这不是你的理由!】说好的等明天一模结束发段子结果考试推迟到下周了hhh   开始怀疑人生...我哪里来的自信继续写啊...【继续瘫】感谢太太们看到最后QAQ 
最后还是:这里蓝稀月,请多关照!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