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稀月

杂食

春桑的生贺文~

今天是春桑的生日呢~怎么也得冒个泡吧?【喂你想了好久吧x】
伪官方段子【短.渣】
应该有ooc的.
进入正题——

✧来自年少组的祝福✧
年少【春桑生日快乐!】
春【谢谢~】
驱【春桑对不起啊,这几天我们有工作就没来得及准备礼物,所以——】
恋.郁.泪【所以——】
春【所以?】
年少【生快抱!】
#一拥而上#
春【哇哈哈哈,大家的心意我就收下了~】
泪【...春的肚子.软软的...(戳☞)】
郁【!!泪!】
#驱恋在说(嘘--)#
春【才没有哦!肚子可是好好的便宜着呢,我有在锻炼.】
泪【嗯...(怀疑→_→)】
春【啊哈哈哈不管怎样谢谢大家~】
#扯开话题了#
#一如既往的wink✧#
#其实只是稍微有一点点软肉?#

✧接着的年中组✧
年中【春桑,生日快乐!】
葵夜【春桑,我们趁今天off做了一个蛋糕,希望你喜欢(kyrakyra✧~)】
春【我们的女子力组今天也在安定运行呢~好啦好啦你们不要这样看我,很棒哦~】     
#继续wink✧#
阳【春桑,这是我做的咖喱,不辣哦~】
春【果然提起阳君就是咖喱呢www谢谢!】
新【Genau~】
阳【(怒!)新!】
夜【嘛嘛...】
葵【新...(苦笑)】
新【到我了,虽然比不上葵和夜做的蛋糕,但是我的礼物也很不错哦,春桑,给】
春【诶?】
阳【新你只是把葵酱给你买的草莓牛奶给了春桑吧!】
新【那又怎么了,你看春桑不是很喜欢吗?】
春【(小激动)新竟然把他最爱的草莓牛奶送给我了!!】
阳.夜.葵【...春桑】
#意外的很满意#

✧最后是年长✧
海【春,生日快乐!礼物是来自一个大男人的拥抱,不介意吧?】
春【当然了~】
#参谋组有些心酸的拥抱#
隼【春~又前进了一岁啊~要继续做春麻麻哦~这是礼物(一部相机)~】
海【魔王大人竟然正经的送了礼物⊙△⊙】
隼【好过分啊海~人家一直都很正经嘛~】
春【被叫麻麻了哈哈哈...嘛今天就让你们叫吧,谢谢礼物哦~】
#三人看向始#
隼【始~有没有准备礼物给春呢?】
春【(期待)】
始【嗯...春,等他们走了就给你】
海隼【好在意!】
#国王大人也有忘记东西的时候#
春【始~他们走了哦,礼物礼物!】
始【(忍,算了今天你生日不跟你计较)...嗯】
#突然壁咚!#
春【(吓)ha...jime?】
始【春,你要一直在我身边】
春【(缓)什么嘛吓死我了突然一个咚】
始【...你愿不愿意?】
春【(笑)是命令的方式啊www当然愿意了,我的国王殿下~】
始【春!(铁爪功手势)】
春【(惊恐.jpg)】
#最后只是轻轻揉了头发#
春【始?】
始【春,生日快乐..这是礼物】
春【嗯!谢谢始!!】
#表面淡定内心超激动的春本人#

✧最后✧
春【今天非常开心,也谢谢大家的应援~我会和始一起,带着Six gravity的大家走下去!】
#从头到尾的wink✧#
#感谢#
——END.

写完都不知道自己写的什么的我wwwwww隼桑送相机做礼物是参考的官推上春桑要拍兔子的段子hhh
春桑生日快乐!要继续带着成员们快乐【作死】的走下去哦~

评论(4)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