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稀月

杂食

【海隼(微海初恋)】又是一年七夕夜

啊——失踪人口回归
今天是日本七夕呢,不自觉地就想到了海和那位初恋,想写一下,挺短的,ooc的话,请原谅哦?
海隼确定关系同居设定

开始——

七夕节,结束了一天的工作,Procellum的成员都疲惫不堪。

坐经纪人的车回宿舍的途中,年下的泪已经睡倒在了一脸无奈的郁身上,阳和夜也是昏昏欲睡。

到了月寮,海坐在副驾驶座,看了看从上车开始就赖在自己怀里现在已经完全睡着了的某位魔王大人,“今天隼有好好工作呢...”无奈的自言自语着,看了眼另外已经下车的阳和郁两人,果断选择了效仿,将自家恋人抱回了房间。

安顿好隼,海并没有直接睡觉,而是换上了浴衣,去了阳台,对着天空开始例行的汇报会。

“呐,又到七夕了呢,” 海将胳膊放在栏杆上,轻轻的趴了上去 “你在天上...过的好吗?今年我也过的很好哦,Procellum的人气越来越高了,工作多的同时也很快乐,因为感觉自己是被人需要着的,超幸福啊哈哈哈~ 在Procellum这个家里,和楼下Gravity的大家一直在一起,很开心哦w”

“嗯......kai......”听到隼睡梦之中的一句梦话,海轻声笑了出来。

“呀...这是第13年了吧,每年的七夕都会向你说说今年的事呢,也不知道你有没有听到,你一定会听到的,对吧?”海仰起头,今天天气很好,月亮圆圆的挂在天空中,旁边璀璨的星星映入海的眼眸中 ,【海的眼睛像大海一样呢!】耳旁仿佛又传来她曾经的话。“哈哈!不说的话,我就当你肯定了哦!” 【真是一如既往爽朗的海呢。】

“今年倒是有个不一样的事件...”海挠了挠头发 “我和隼在一起了哦!我们的leader,就是那个白色的,会魔法的人w 他很神奇,做事让人摸不着头脑,明明很聪明却不愿意工作,一心只想着红茶哈根达斯和楼下队长(ha~ji~me~)真是的...”

海不自觉的嘟了嘟嘴 “但是啊,” 海将脸放在手臂上 “我还是很喜欢他,喜欢他时不时的恶作剧,喜欢他突然冒出来的奇怪语言,喜欢他笑眯眯看着我的样子...我也喜欢他在我身边安静的样子。” 海顿了一下 “他总是说他是魔王,魔王的话,会离开这个世界吗?我不想...再体验一次那种感觉了。” 海凝视着夜空 “我想,他就是我爱的那个人吧,只是在我身边,我就觉得很幸福了。”海吞了一下口水,问出了那个埋藏心底已久的问题

“那我们在一起了... 你会祝福我们吗?”

一阵微风吹了过来,轻轻掠过海的脸,抬起头,星星一颗一颗的,闪着耀眼的光芒,隐约之中,海仿佛看见了她的脸
【海觉得幸福,比什么都好】
“谢谢你!”
【永远不会忘记你】

向她道过晚安,回到房间里,将熟睡的隼揽入怀中,海亲了亲最爱的人的脸。
“晚安,隼。”

——END

唉写完就已经到第二天了没赶上最后真是可惜w很喜欢初恋,觉得她和大家一样,也会是个很温柔的人。
晚安咯~

评论(4)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